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tudyabroad 看板] 作者: yaaa (眉角的幸福) 看板: studyabroad 標題: [問題] 請問有人在西岸唸表演的嗎 時間: Wed May 13 00:54:01 2009 這個問題可能很怪 我是在CalArts(加州藝術學院)唸電影導演的學生 現在在籌備我的畢業短片 拍的是留學生的故事 但角色比較複雜 想要找有受過表演訓練的女生 覺得最好就是在美國唸表演的留學生 如果有這樣的女生 請務必跟我連絡 這是一個很有挑戰性的角色-- 拍攝地點在LA 10月份左右約一個星期的拍攝期 但是我會希望暑假就可以和我就文本開始工作 有pay, 細節詳談 如果是東岸的學生願意抽出時間來LA也很歡迎喔 回我信箱就好... 或者我的email: chingyawang@gmail.com 謝謝 希望這篇文章不會對板友們造成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51.243.45 ※ 編輯: yaaa 來自: 98.151.243.45 (05/13 00: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51.2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