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nowind:那個沒差吧....就只是CHECK...又沒要修 華人區隨便一家 05/15 17:28
推 malisse74:真的沒差 我在Riverside 也是找了一家離學校近的就做了 05/15 22:47
→ sherwin114:請問你的單子上是說要去check only的station 還是不用? 05/16 05:01
推 soncan:可以藉標題問嗎 這兩天家裡有人開了六年馬自達引擎燈亮 05/16 07:43
→ soncan:開起來抖動厲害 勢必要檢修一番 在WLA,santa monica附近 05/16 07:44
→ soncan:不知有無信譽可靠的車廠 因為華人區對他們比較不方便 05/16 07:47
→ soncan:先感激~~~謝謝!! 05/16 07:47
→ chung7813:To sherwin, there's no "check only" 05/16 10:19
→ chung7813: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need smog check to renew 05/16 10:21
→ chung7813:registration, due to the "6-year" rule 05/16 10:21
→ chung7813:suggestions will be appreciated! 05/16 10:22
→ chauan:有"Test Only" 和 "Test and Repair"...隨便一家都可以啦 05/16 12:12
→ chauan:頂多多問幾家價錢就是 05/16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