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imshady:msn和水球都丟了 可是你只有回了我一個"hi"的水球... 05/16 18:47
推 slimshady:我回完那個"hi"的水球之後就沒下文, 想幫也不知道怎麼幫 05/16 18:50
推 KrisKross:可能他不喜歡阿姆 XD 05/16 22:21
推 eshai:如果沒記錯,它們好像每個月的第四個星期六, 05/16 23:43
→ eshai:會巡迴到 OC 喔! 好像在 Anaheim (聽過忘了) 05/16 23:44
→ eshai:記得先打個電話確認一下,別白跑了!! 05/16 23:44
推 bimmers0:猴腮雷...巡迴到oc... 05/17 06:24
推 PearlCat:經文處確實每月會有一個週六固定去OC橙僑中心辦公服務 05/20 00:47
→ PearlCat:請直接CALL經文處問他們的行程時間,就不用跑太遠 05/20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