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身很愛打網球 最近來LA一時手癢加衝動買了兩支網球拍 後來才想到帶回去的問題,其中一支球拍想先寄回台灣送朋友,但是運費好像很貴= =" 想請問各位如何將球拍帶回台灣? 寄包裹或者再拿另一個行李箱裝?或是大的球拍袋? (我的行李箱裝不下orz) -- p.s 我下禮拜要去UCLA Extention語言學校,傍晚想打球運動 如果有球友想打球可以找我,本身球技還算OK,希望多認識這裡的球友~ Cell: 562-257-8690 E-mail: loveabnegator@hot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251.100.92
bartmanz:綁在行李上面? 05/21 04:21
shinebeat:我背過羽球拍+三隻裝羽球袋回台灣,隨身行李。 05/21 04:57
bulumoon:不是說隨身行李不能帶球拍球棒之類的? @@ 05/21 06:20
※ 編輯: bulumoon 來自: 66.251.100.92 (05/21 06:23)
obey:你在哪裡打 有新手教學嗎? @@ 05/21 06:33
s75287:下禮拜要來extension? 現在學期中耶XD 05/21 06:41
bulumoon:obey兄是說我可以教新手嗎?那是OK的啊:) 我只怕沒場地~ 05/21 06:58
bulumoon:回s大,我禮拜二開學,報的是intensive spring C班 05/21 07:00
zvb:我是把他就裝在行李箱裡面 已經帶了三次了 05/21 07:29
chlorine71:裝在拍袋裡面當作隨身行李背了三隻回來......... 05/21 19:28
chlorine71:OK的 05/21 19:28
bulumoon:樓上C大是只有一件隨身行李嗎? 請問是搭哪家航空公司? 05/22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