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rtmanz:綁在行李上面? 05/21 04:21
→ shinebeat:我背過羽球拍+三隻裝羽球袋回台灣,隨身行李。 05/21 04:57
→ bulumoon:不是說隨身行李不能帶球拍球棒之類的? @@ 05/21 06:20
※ 編輯: bulumoon 來自: 66.251.100.92 (05/21 06:23)
推 obey:你在哪裡打 有新手教學嗎? @@ 05/21 06:33
推 s75287:下禮拜要來extension? 現在學期中耶XD 05/21 06:41
→ bulumoon:obey兄是說我可以教新手嗎?那是OK的啊:) 我只怕沒場地~ 05/21 06:58
→ bulumoon:回s大,我禮拜二開學,報的是intensive spring C班 05/21 07:00
推 zvb:我是把他就裝在行李箱裡面 已經帶了三次了 05/21 07:29
推 chlorine71:裝在拍袋裡面當作隨身行李背了三隻回來......... 05/21 19:28
→ chlorine71:OK的 05/21 19:28
→ bulumoon:樓上C大是只有一件隨身行李嗎? 請問是搭哪家航空公司? 05/22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