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nelylife:環球影城 超級好玩 05/21 14:01
→ lonelylife:有好幾項遊樂設施都會忍不住玩第二次 05/21 14:02
推 andyjean:當然是迪士尼 05/21 14:29
→ sherwin114:Disneyland,Universal is pathetic... 05/21 14:44
→ patagonia:迪士尼一票,尤其是煙火和遊行 05/21 15:21
推 starburst:Disney! 環球影城的電影太老了 年紀輕的沒共鳴 05/26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