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rHeel:Tom Bradley, 不行, 只有一個出口 05/21 13:57
→ cutepretty:所以請問要約哪裡比較好,我可以進TERMINAL嗎?還是 05/21 14:37
→ cutepretty:約在出口外面會面? 05/21 14:37
→ bartmanz:你就跟他說到出來大門的cinnabon 會合就好 XD 05/21 14:42
推 bimmers0:車開進停車場或派人繞機場→進大廳→旅客魚貫出來處堵人 05/21 21:16
→ bimmers0:大廳反正沒很大.旅客先出來的話.隨便等都找得到. 05/21 21:18
→ bimmers0:比較強的辦法當然是請旅客一路走出大聽在路邊等車靠邊載 05/21 21:18
推 jinein:可以約公共電話區旁 區域不大 還蠻好找人 05/22 03:57
→ cutepretty:感謝感恩 05/22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