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2687934 (小綠)》之銘言: : 大家好 : 暑假9/17的時候會去到LA : 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 : 只能在DISNEY : 和環球影城選一個點 : 大家覺得這兩個點哪個比較優 我當初兩個地點都有去, (但是是不同天,都各玩一天) 我自己比較喜歡環球影城。 兩個地方的ride都要排隊排非常久, disney大部分的比較適合小朋友, 環球影城比較刺激一點。 (很久很久以前去的那次,第一次看到侏儸紀公園場景還很感動,哈) 但紀念品部分我於disney買的比較多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9.65
forellekimi:Disney跟Universal的話,我還是會選Universal說... 05/23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