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i大家好 小弟最近剛搬新家 想買一個新冰箱  之前是用中小型的 可能現在會變的不太夠用 所以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住附近的(Irvine)  剛好有一台大型不用的冰箱在賣  我查過網上的 便宜的大多在alhambra, arcadia附近@@ 讓我不知道如何從那邊運回來  小弟的預算大約是兩百初頭  希望各位大大幫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165.40.160
bimmers0:大型的中古(五年以上)雙門冰箱可能會很耗電請注意 05/28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