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shicat:為什麼歡迎有家庭成員的人加入??? 05/29 05:41
→ ntusnoopy:歡迎媽媽帶小孩一起去上班?? 05/29 06:08
推 ninicole:應該是歡迎媽媽爸爸去上班 05/29 08:30
→ Toshiya:俺猜是歡迎家庭主婦兼個小差XD 05/29 08:42
→ chauan:我想知道是哪家....為啥都不打出來 @@ 05/29 09:20
推 almondroca:可能打出店名就不知名了吧...=.= 05/29 13:14
→ chauan:還蠻知名的說 05/29 14:00
→ nikogooseman:休閒食品連鎖店?在RH? 我猜是老字號吧~~~~ XD 05/29 14:14
→ swings541:哈哈 版友都滿厲害的呢 希望是成家的人是因為比較穩定:) 05/30 05:49
→ swings541:老闆是我阿姨 台灣人 所以她想把機會留給台灣人 05/30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