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大家 我跟我室友暑假都要出國 (我要回家啦) 所以我們最近在找Sublet 目前最適合的是一位要從奧地利來的小姐 但是他七月初才會過來 而我們六月底就會離開了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版上有沒有人有經驗sublet房子給人在國外的人 通常是怎麼處理付錢、簽約、跟交鑰匙這些程序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4.67.210.182
ninicole:找朋友在他搬進來當天跟他收錢 簽約內容你先訂好 你先簽 06/02 15:57
ninicole:好 再給他簽 最好準備兩份 一人一份 再給key 就好囉 06/02 15:58
ninicole:最好是找個你可以信任的人囉~房客若有甚麼問題 他也要幫 06/02 15:58
ninicole:怕他支票會跳票的話 叫他去超市或是銀行買cashier's chec 06/02 16:03
ninicole:就是他已經先付錢買的支票 你也一定會拿到錢~對你有保障 06/02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