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大家好~ 這是由Fall 09 新生發起的 CSU Fullerton 新生聚餐 主要目的是讓大家認識彼此,並且交流一下入學前的準備工作 歡迎各位今年要去Fullerton的新生或是Fullerton的學長姐加入指教 時間: 6/11 星期四下午三點 集合地點: 台北車站北一門 集合之後再去台北車站二樓吃吃喝喝聊聊天 如果您想前來參加,或是想認識Fullerton的新生, 歡迎寄站內信給我,我會回信給您手機方便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0.222
TarHeel:還沒到美國的話,studyabroad板比較有機會找到人 06/03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