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平常在北加 最近在Irvine修課 我現在還沒有車子 因為只會大概在待一個月 所以也沒想要買車 租車又很貴 under 25要加780一個月 所以大概總共要1950 一個月 但沒車真的好痛苦 要跟墨墨擠公車.... 而且最近可能找到實習 也是在Irvine就是了 想過zipcar跟carpool但好像不太可行 請各位大大幫我想辦法 有沒有時在這個月要回台灣不用車 我可以付你錢加付保險 我們可以在私下談 拜託拜託 站內信聯絡 或寄到hhsu20@g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228.85.32
backlover:san gabrial這邊有一間amica rental~一天25+tax 06/03 16:54
backlover:under 25不加錢~ 06/03 16:54
hhsu20:真的喔 可以一次租一個月的喔 我去看看網站 甘溫 06/03 16:59
hhsu20:有加保險媽? 它網站上沒有顯示 06/03 17:06
bryansun:打949753 0149 這個電話問看看吧enterprise 06/03 19:14
bryansun:不過under 21就無法租給你了 06/03 19:16
bryansun:保險不要跟他們買去跟AAA買一個月的 便宜很多 06/03 19:19
bryansun:先租后買 06/03 19:19
backlover:ENTERPRISE沒滿25要每天另外加錢的樣子~ AMICA只要你 06/03 22:22
backlover:滿21就不會強制你要有保險證明~不過還是買個保險好 06/03 22:22
backlover:我上次租了兩三個月orz 另外一天25+TAX是最小型的車 06/03 22:23
backlover:不過如果你租到大點的車~可以用長期這個理由 06/03 22:23
backlover:跟他凹25這個價錢XD 06/03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