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各位,好久不見,哈 ********** 切入正題, 時間:今年,暑假,2009年7月 對象:敝人在下小弟我,的朋友,女 地點:台灣,大台北地區 我的朋友, 今年暑假計畫要去台灣玩, 大概玩個五天, 為了讓她好好體驗美麗的寶島, 想請教各位, 認為什麼行程是必需的? 例如:要吃哪家店的食物… 因為,我對台北不熟, 加上, 我想讓她體驗真正的台灣食物, 好唾棄、並分辨好壞。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90.229.183
almondroca:LA板友沒想到也要負責幫忙規劃台北之旅的行程? 06/04 06:30
almondroca:你去台北相關板面問不是更好... 06/04 06:31
UCSB:斷句看得有點吃力Orz 我資質駑鈍 06/04 07:00
chauan:你自己都不熟了就別幫忙了 06/04 07:00
patagonia:好唾棄、並分辨好壞。哈? 台灣真正的食物? 哈? 06/04 08:03
patagonia:難道64網禁網到台灣啦?Google找不到台灣哪裡好吃好玩? 06/04 08:06
cgkm:[s]Taipei[Enter][z] 往台北板精華區的捷徑 06/04 08:29
likeGemini:頭噓~這什麼鳥? 06/04 09:12
snowind:等你學好斷句...對台北不熟的話 就別在那邊自吹自擂 06/04 11:35
Toshiya:這篇可以直接刪掉了吧? 06/04 12:23
snowind:在 MT SAC的版友 到底知不知道這號人物是誰阿 06/04 13:57
TarHeel:唉 06/05 09:53
proLIONS:樓上諸位怎麼可以對阿月王子不敬! 06/05 14:22
chauan:他是誰 06/05 14:27
crazypeanuts:樓樓上該不會是阿月王子的忠心僕人~ 06/05 23:33
crazypeanuts:阿月王子應該很失落吧! 跟大家說好久不見卻得來 06/05 23:34
crazypeanuts: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的反應 哈哈哈哈 06/05 23:35
jimoon0313:我不是台北人,偏偏她又只能待在台北,我能怎樣>3< 06/06 01:11
jimoon0313:想給她介紹比較好的東西,例如"巷子內"【台語】 06/06 01:12
jimoon0313:不去台北板是因為沒法比較,來過南加vs沒來過。 06/06 01:14
bryansun:去台北一定要吃麥當勞,KFC,Lawrys,ruth chris 06/06 02:07
bryansun:以上都是必吃的 06/06 02:07
bryansun:千萬不要帶你朋友去夜市,路邊攤等地 06/06 02:08
bryansun:Motel是一定要去的啦 XD 06/06 02:10
proLIONS:可以幫他辦簽證到高雄國騎山豬! 06/06 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