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vider:走錯版 還是只想LA的學校? 06/04 09:34
→ yah28:USC?覺得走錯版+1 06/04 09:42
→ nastenka:走錯版+2... 06/04 10:12
推 cgkm: USC?+1 走錯板+1 06/04 10:20
推 vivider:USC+1 06/04 10:22
→ ioxwxoi:USC的Engineering研究所美國排第七耶,對原PO太難了吧 06/04 10:29
→ TarHeel:原PO有說來LA念語言半年啦 應該不是走錯板 06/04 10:34
推 Mallarme:連研究所需要準備什麼,何時申請都不知道,這.... 06/04 11:06
→ ShadowDied:建議原po找有"條件式入學"的學校, 至少可以免去托福, 06/04 11:32
→ ShadowDied:至於GRE與GPA, 有些學校的有些科系可以免掉, 不過通常 06/04 11:33
→ ShadowDied:會給你一些其他條件, 例如:入研究所後的前X個學期或是 06/04 11:35
→ ShadowDied:前X個學分的成績要在某一標準以上. 原po加油獨立點吧! 06/04 11:37
→ bryansun:是傳説中 天大地大我最大的台科大嗎? XD 06/04 13:55
推 dennisiver:USC怎麼會難....某技術學院(不想戰)都輕鬆上了 06/04 23:41
→ dennisiver:害我同學因為這樣放棄USC 06/04 23:41
推 almondroca:USC某些碩士班的確可以輕鬆申請上, 但前提是要進去 06/05 01:11
→ almondroca:他們的語言學校貢獻"非常多"學費後才有資格...科科... 06/05 01:12
→ cgkm:USC 排名第七是因為財力充沛 錄取率卻挺樂觀的 06/05 01:21
→ bartmanz:樓上們都好酸... 06/05 02:56
推 ninicole:建議你先自己做做功課 連GPA都沒講 一整個也太懶散了吧! 06/05 04:14
→ ninicole:要別人給你建議之前 請先自己上網查查 哪幾間你比較想去! 06/05 04:16
→ ninicole:這樣版友還比較好幫你比較~~出國念書獨立一點吧! 06/05 04:17
推 yungching:d大 怎不想想你女朋友讀哪 想露宿街頭 找死嗎 06/05 05:46
→ moooi:請原po獨立一點,都在那裡半年還不知道目標是什麼,不如回來 06/05 17:15
→ Yoooohoooo:USC 很好進阿,但是 GPA 要拿全A 還是有個難度 06/06 04:03
→ Yoooohoooo:而且 USC 老師的 profile 也還不錯,幹嘛這麼不削的樣子 06/06 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