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idnol:如果妳找不到能領養的人,請盡快跟當初領來的機構聯絡 06/09 15:45
→ ridnol:最差就是把他送回領養機構,請不要送去animal control 06/09 15:46
→ ridnol:大多的收容機構都還是會人道毀滅無人領養的寵物 06/09 15:47
→ ridnol:記得注意收容機構有沒有no kill的保證..不過我還是想說 06/09 15:48
→ ridnol:妳這樣決定真的很自私,可憐的小貓。 06/09 15:48
→ ridnol:帶回去有哪些事情該注意,早在認養前就該調查過了... 06/09 15:49
→ claire0212jp:你這樣講很過分,我也不想要和貓咪分開,不懂請不要 06/09 16:21
→ claire0212jp:要亂講,你說的我都知道,我也不會把牠送給什麼機構 06/09 16:21
→ ridnol:那能不能拜託你男朋友幫照顧半年再送回台灣?他從小就跟你 06/09 16:44
→ ridnol:現在突然要分開,最難過的其實是牠啊 我自己也養兩隻 怎會 06/09 16:45
→ ridnol:不懂貓的心情 也許妳有萬般苦衷 但牠也只有妳能依靠啊.. 06/09 16:46
→ ridnol:總之 真的沒辦法的話只能找save a life了,他們不會殺收容 06/09 16:47
→ ridnol:動物的樣子(沒調查最新的規定,以前是有不殺的保證) 06/09 16:47
→ ridnol:但能的話還是希望你能找到可以代照顧的人 祝福你們 06/09 16:48
推 moonystar:其實 你要把他送走 他還不見得想離開你 他也不懂 06/09 18:51
→ moonystar:我家的貓咪 只是去朋友家住不到一星期 就...死了 06/09 18:52
→ moonystar:他八成以為我跟他老爸不要他了...想到這裡心好痛好難過 06/09 18:52
→ moonystar:你自己再考慮看看吧 請你男友幫半年忙還是什麼的 06/09 18:53
→ moonystar:請讓你的貓咪待在一個他熟悉的環境! 06/09 18:53
→ moonystar:當初我們機票什麼都討論好了 天真的以為只要熬過半年 06/09 18:54
→ moonystar:就可以把貓咪帶回台灣 有誰想得到貓咪自己熬不了這一關 06/09 18:54
→ moonystar:還有很多細節我就不再說了 只是醫生說他是太太太緊張 06/09 18:55
→ moonystar:推ridnol 最難過的是貓咪.................. 06/09 18:56
→ dysphagia:moonysta講的很對 貓不喜歡換環境 很容易悴死 ! 06/09 21:24
→ dysphagia:我只能放牧他們 我會過敏 都養在外面 送不出去再找我 06/09 21:26
推 bimmers0:貓咪帶回台灣也跟狗狗一樣要被關(1個月?)檢疫嗎? 06/09 22:45
→ moonystar:沒錯 回到台灣還要一個月 過程真的很辛苦又漫長 06/09 23:07
推 koogi:不是兩個星期嗎? 06/10 02:38
推 samson0124:拍拍... 06/10 03:45
→ chauan:趕快找吧 06/10 05:30
推 ninicole:看到最後一段...電腦照片太多...就沒有貓兒近期照...= = 06/10 06:30
→ ninicole:你好歹照個幾張照片吧 這樣還比較有誠意一點!!!! 06/10 06:30
→ ninicole:這樣不就像找人相親 拿小時候的照片來嗎 = =你說有道理嗎 06/10 06:31
→ ninicole:希望你早點放他近期照囉~ 趁現在剛PO 大家才會多看幾眼~ 06/10 06:33
推 sinchou:建議找熟人養,我的貓九歲了.我來LA這一年就在我好友家. 06/10 07:48
→ sinchou:不過看完推文@@..我才發現我的貓還真是可以承受搬家的風險 06/10 07:48
推 jeff807:說真的 如果沒身分 除非保證能帶回台灣 不然乾脆別養 06/10 08:06
→ cejun:Irvine的animal care center是不殺狗跟貓的 最糟就是自己送 06/10 09:38
→ cejun:來這邊吧 06/10 09:38
→ cejun:話說回來 星期四要回台灣了 現在才PO版 會不會太晚了?? 06/10 09:40
推 moonystar:兩個星期? 真的? 那是我記錯了不好意思 >"< 06/10 10:35
推 charge06:痾 正確是檢疫三個禮拜..在台大 06/10 10:44
推 charge06:妳男友跟你一起養..發生事情卻不幫忙,虧他還住美國,嘖.. 06/10 10:53
推 sean302:哀 我很想養...但是..我租人家家 沒辦法養 06/10 12:44
推 tommy0903:原PO跟原PO的男友有自己的苦衷吧!版友們就別再鞭他們了 06/10 14:45
→ tommy0903:要放棄自己養的貓應該最難過的除了貓還有原PO阿 06/10 14:46
推 bimmers0:沒錢送貓咪回台灣?請問大概要多少錢? 06/10 15:13
推 bimmers0:剩一天半的時間了吧。。。加油。。喵咪。。。 06/10 15:17
→ bimmers0:有沒在教活動會的板友?可問一下有人願代養或領養半年嗎? 06/10 15:18
→ bimmers0:感到那貓很緊急。。。 06/10 15:20
→ bimmers0:我只能養狗.沒養過貓... 06/10 15:21
推 moonystar:我之前問長榮 把貓送回台灣 大概是兩百塊美金吧 06/10 17:32
推 crazypeanuts:原波要不要update一下現在的情況? 我想很多人都在替 06/10 23:11
→ crazypeanuts:你和小貓擔心吧! 也許有人會拔刀相助也說不定! 06/10 23:12
→ wanyuchang:我帶貓來美國 華航 兩隻 100美金 06/11 04:38
推 ninicole:我媽帶我家貓來美國 貓咪本身要一張票 寵物箱又算另一張 06/11 09:06
→ ninicole:總共機票錢要台幣六千多塊 坐新航來的 06/11 09:07
→ claire0212jp:我的同學已經答應幫我養貓咪養一陣子 等到可以帶他回 06/13 21:42
→ claire0212jp:台灣為止 謝謝關心的朋友 JEFF807我原本有身分,是因 06/13 21:43
→ claire0212jp:為我媽的關係 身分被拿掉了 所以再說一次 不懂的人請 06/13 21:44
→ claire0212jp:不要亂說話 TOMMY感恩啦!>_< 06/13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