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nicole:LIFE ? 06/15 14:28
推 ninicole:看完了 就是個智障店員~~電的好 態度有夠差勁 再客人面前 06/15 14:32
→ ninicole:直接講出這種沒腦的話 真的是腦殘沒要醫!應該投訴才對! 06/15 14:32
→ ninicole:還想欺負不會講中文的客人!真是有夠沒水準! 06/15 14:33
推 awwh:以前大概沒工作過吧 真的有夠無腦 06/15 14:35
推 jeff807:那家我也遇過白目店員情形 平日點三道會送一道每日specia 06/15 14:43
→ jeff807:l 但是三道菜上了 都快吃完了speical還沒上 問他們好了 06/15 14:43
→ jeff807:沒就說 我去幫你看一下 接下來就沒下文 問了兩次以後 老 06/15 14:44
→ jeff807:媽直接要帳單順便問他們是不是送的很不甘願 才跟我們說今 06/15 14:44
→ jeff807:天的speical沒了 問我們要不要改點別的 06/15 14:44
推 cgkm:應該投訴+1 這種人沒資格收客人的錢 06/15 14:46
推 archerdino:真的是白爛店員 沒腦到了極點 06/15 14:51
推 ridnol:只罵他還真便宜他了,應該找經理要這種人丟工作.. 06/15 15:42
→ Toshiya:是那間創X紀嗎? 真是令人感到不敢相信... 06/15 15:50
推 hasucker:原po講得好像很有趣XD 06/15 16:39
推 chungyen:不要給人家難堪,有的人是天生的個性 06/15 20:44
推 KrisKross:沒有因為天生的個性 就要周邊的人都容忍他不當的行為 06/15 22:52
推 itsasecret:推樓上 沒有這種天生個性就要別人容忍的道理 06/15 23:30
推 fishicat:去過一次 服務態度很遭 再也不去了 06/15 23:55
推 PearlCat:這種就要直接投訴找經理 06/16 01:31
推 Senkousha:誇張.. 請店老闆非要用這人的話好歹也把他換去掃地吧 06/16 04:14
→ Senkousha:本來想說換去內場, 但是我應該不敢喝這種態度作的飲料XD 06/16 04:15
推 kazakou:超級賽亞人......XD 06/16 05:27
→ showind:賺石廣場裡面的餐廳別去吧~東西沒一樣新鮮的~都用果醬 06/16 06:14
→ showind:你還花個五六塊錢去買...為啥不去ROBEK? 06/16 06:14
→ crazypeanuts:ROBEK是哪一家? 那家買一送一兩杯只要$3+ 想說不太貴 06/16 07:04
推 malisse74:Robeks是連鎖飲料店 像Jamba Juice那樣 06/16 08:38
推 morphrna:Robeks超好喝~ 個人認為比jamba juice好喝 06/16 10:33
推 pttpinball:去兩次都看到他們自己店員在吵架~我那麼忙你不會去收.. 06/16 16:07
推 showind:兩杯3+~隔夜茶+果醬~說真的~免錢我才喝~搖搖杯用水沖完再 06/17 02:21
推 ohnahguy:那家以前常去..真的服務態度有夠差 東西也越做越難吃 07/25 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