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one1980:沒住過 不過我有認識在hotel裡面工作的朋友 ^^ 06/18 16:06
→ coolhank:那 可以幫我問問 有優惠 還是覺得值得嗎? 06/18 17:26
推 pezvolante:我住過Disney World的,不知道一不一樣 06/18 22:20
→ coolhank:嗯嗯 一樣的 你覺得如何 我在網站上沒看到房間的照片.. 06/18 23:45
推 kruz:我幾年前住過一次.好處是可以比別人早進去玩..下午還可以回去 06/19 00:19
→ kruz:睡個午覺,不過普通房間就是一般飯店房間.沒什麼特別的.可能貴 06/19 00:20
→ kruz:一點的房間不太一樣吧... 06/19 00:20
推 moonystar:我住過! 06/19 02:18
→ coolhank:嗯嗯 謝謝你的意見!! 06/19 10:29
→ coolhank:MOON 那你覺得??好嗎?? 06/19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