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再考慮要去聖地牙哥念語言學校 可是寄宿家庭跟宿舍真的都好貴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再聖地牙哥的大大 可以大概說一下當地租屋的報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69.7
Mallarme:一個月650-900內都在正常範圍,看地區、房型,有更貴的。 06/23 09:09
Mallarme:我住學校宿舍,一個月650元,兩房一廳,室友也這個價。 06/23 09:10
alex7385:我租過525單人房在雙房公寓內 有車選擇很多 06/23 13:21
alex7385:我朋友在市區有房間分租 400以下一個月 但三人一房 06/23 13:22
august27:可以去台灣中心找看看 台灣房東房間分租可以壓到五百 06/23 22:29
chinido:台灣中心在哪呢? 07/09 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