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開好機票要從LAX進出, 後來當地的朋友臨時決定到的當天先到SF, 所以只好另外加買一段國內線, 如果到達的時候約11:00AM (NH006) 轉AA 1954 2:30pm,請問這樣子可以不出關嗎? 如果必須出關的話,會不會來不及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6.5
moodu:必須出關... 不會來不及 06/27 00:51
PearlCat:時間很夠不用擔心~ 需要先在lax入關 06/27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