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朋友來LA快兩年了,想認識更多男生,但是聯誼都找不到台灣人,希望能認識一下更多人 我不是我朋友,我結婚了唷。 意者丟水球或站內信,pichu23239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8.188.4.4 ※ 編輯: lickdom (198.188.4.4), 04/29/2016 11:26:12 ※ 編輯: lickdom (198.188.4.4), 04/29/2016 11:29:19 ※ 編輯: lickdom (198.188.4.4), 04/29/2016 11:33:41
sanmarino: XD 04/29 12:12
phantom78626: 不稍微介紹一下嗎 04/29 12:23
lickdom: 給點神秘感讓有興趣的人問吧 04/29 12:31
bimmers0: 醒醒… 04/29 16:55
plean0402: 多給點資料吧 04/30 14:36
tipe: XD 04/30 15:08
greencapave: 真相只有一個 04/30 16:46
Lolikami: 我有個朋友27 有車 準備有房 香港人會講國語(跟我們講 05/01 13:27
Lolikami: 了十年)又帥 05/01 13:27
zyzzyzx: 已衝!! 05/11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