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Ind-travel 看板 #1NjUMAy_ ] 作者: XperiaZ6C (真●安卓輕旗艦) 看板: Ind-travel 標題: [徵伴] 8/20, 8/21, LA開車至Yosemite 時間: Fri Aug 19 00:42:47 2016 地點:洛杉磯開車至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預計時間:8/20, 8/21 預計預算:20鎂門票費,食宿隨意 預計行程: 8/20凌晨從LA出發,並在優勝美地待兩天,8/21下午或晚上返回LA 自我介紹及欲徵旅伴類型、要求: 目前一個人在LA工作 心血來潮想在本週去遠一點的地方走走 可惜親朋好友通通都在台灣 一時找不到人一起出遊 所以希望可以找到一些也會開車的朋友 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的車是7人座 全程油費也是我會包辦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剛好本週也在LA 願意一起出去走走? BTW 因為15 freeway目前正在修路 要是有想去Vegas或大峽谷的人 可能最近不適合開車前往 但若有人這週末想去但沒車 也歡迎揪我改行程 大家一起來去塞一下 -- Sent from mysel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0.211.11.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71538570.A.F3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XperiaZ6C (70.211.7.110), 08/19/2016 13:58:54
SkiCule: I15 應該是那邊起火被封路 但兩天好拚但又想衝....08/19 14:10
一起熱血一下~ ※ 編輯: XperiaZ6C (70.211.7.110), 08/19/2016 14:29:23
kid814: 你有訂旅館/campsite了嗎? 暑假是hot season 08/20 03:33
kid814: 光從大門/收費亭開到yosemite valley就要1個小時左右08/20 03:33
感謝提醒,看來要提早入場了QQ ※ 編輯: XperiaZ6C (70.209.192.4), 08/20/2016 10:11:38
pennydude: 有first come first serve 營地,中午前去機率非常大 08/20 11:56
SkiCule: 可以分享一下經驗麼?! 08/22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