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OuJtlOd ] 作者: LoveFood (食在愛玩)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美國加州 Panda Express 思鄉是要有代價 時間: Mon Apr 3 02:07:38 2017 圖文版:https://goo.gl/DlRo8s Panda Express是美國中式速食店,已經有超過30年的歷史,滿足了很多華人在美國的思 鄉情,中文名稱有些人會翻譯為熊貓快餐,Panda Express在加州算是蠻常見的,其招牌 特色就是很大一隻熊貓。 用餐方式就跟一般速食店一樣,都是自己點餐找座位,點餐不會英文也沒關係,因為都開 放式,用手指也可以,Panda Express的服務生都很nice的,有些甚至會唸簡單的菜色中 文。 在價位上,他有便當與全家餐的方式,便當能選1主食1配菜是$5.8、1主食2配菜是$6.8、 1主食3配菜是$8.3,很明顯1主食3配菜是最划算的。 我們點了一份1主食3配菜,外加單點一個炸春捲,這樣一個便當要多少錢哩?答案是 $11.93美金,果然在國外思鄉的代價是蠻高的,不過想想3個配菜都能選肉呦,所以還算 能接受。 主食我們是選蛋炒飯,他也有炒麵,不過是偏向廣式炒麵那種,這蛋炒飯味道有點淡,不 過沒關係,選的三道配菜都是超拌飯的,尤其是橙汁橘雞(ORANGE CKN)真的算不錯,醬汁 真的超重,我看很多美國人也都選這個,大概是因為吃起來甜甜的。 不過北京牛肉就真的很沒普通,牛肉有點乾,而且會覺得點雞肉會比較值得,因為雞肉真 的給很多;不過最失敗還是炸春捲,這東西只要不是現炸,都會很難下嚥阿,會變得軟軟 的,建議還是點炒類的菜色較好。 名稱:Panda Express 地址: 2828 S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90007美國 電話:+1 213-746-0392 營業時間:09:30–02:00 用餐時間:2016.12 -- 食在愛玩:讓食記也能很浪漫! http://www.LoveFood.c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20.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91156463.A.627.html ※ 編輯: LoveFood (101.138.120.241), 04/03/2017 02:08:43 LoveFood:轉錄至看板 fastfood 04/03 02:0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oveFood (101.138.120.241), 04/03/2017 02:12:09
greencapave: 在加州明明一堆台灣或大陸餐館 再怎麼思鄉也不用去pa 04/03 03:07
greencapave: nda吧… 04/03 03:07
laidon: 看到標題,就吐嘈不能了,連ABC都知道這不是正常中菜。 04/03 03:20
Samlee: 話說panda好像是台灣人開的 在Arcadia起家的樣子 04/03 03:57
davidlhs: 總部在 Rosemead, CA 台裔商人投資的,在美算很成功餐廳 04/03 04:41
davidlhs: 美式風味中國菜,味道對亞洲人來說比較不對味一點 04/03 04:42
davidlhs: 另一篇 Teriyaki 翻成土耳其風味,感覺對吃有點特殊偏好 04/03 04:46
ecpoem: 之前一位美國白人室友說Panda Expree is not Chinese food 04/03 05:29
stago: 雖然它是口味很怪的中菜、但是留學生吃粗飽的好朋友啊! 04/03 05:53
stago: 尤其是之前在中部鄉下地方,panda 真的是思鄉解饞吃的。 04/03 05:55
marathons: 官網有介紹1983在Glendale開店起家,主要顧客不是華人. 04/03 06:10
marathons: 在加州的華人,思鄉若去panda express就吃錯口味了. 04/03 06:12
nakatsu: 我也覺得teriyaki是土耳其口味,跟panda express是思鄉真 04/03 06:12
nakatsu: 的很弔詭lol 04/03 06:12
marathons: 如同墨西哥人不愛吃taco bell,義大利人不愛吃pizza hut 04/03 06:17
a8239060: 貴又份量少 04/03 06:35
shawnfu: double orange chicken~~~~ 04/03 07:12
plean0402: Panda Express 跟思鄉有啥關係? 04/03 07:16
GATSBYsolid: 在加州去吃panda ex...... 04/03 07:30
GATSBYsolid: 真的不好吃... 04/03 07:31
kopl: 只能說原po對美國的物價不能適應吧,現在在美國外面餐廳吃 04/03 07:32
kopl: 飯都是10美元起跳了.. 04/03 07:32
LGNexus5: 要寫食記po上來宣傳 就要做點功課再寫 04/03 09:55
deehsu: Panda Express 根本煮的比我煮的還難吃.XDDD 我兒子都說那 04/03 10:11
deehsu: 只是把牆壁上擺上亞洲的照片而已..XD 快笑死我了..XDDD 04/03 10:12
toy456798: 文筆太好了 panda 都能寫成這樣.. 04/03 11:38
bluemartiny: 寫錯地區了吧 04/03 13:38
aboa: 你要不要看一下你的照片裡有幾個華人在裡面吃?還思鄉咧 04/03 14:38
hanchueh: 你說 Midwest 各州思鄉還有點道理 加州思鄉怎麼會吃這 04/03 17:29
hanchueh: 個 04/03 17:29
zgmfx35f: 挑這家..........思鄉不對味啊 04/03 18:01
sunnycutie: 都到加州了誰在吃Panda express啊…這是窮鄉僻壤的人 04/03 21:36
sunnycutie: 在吃的好嗎 XD 04/03 21:36
Lolikami: 加州這麼多比它好吃的不去 04/03 23:45
LittleTT: 看了一下地址 洛杉磯市中心 去中國城吃也比吃這個好吧.. 04/04 00:56
friendever: 遊客的食記就不要PO過來了吧 04/04 02:39
chauan: 好歹也去Panda Inn或是Innovation Kitchen吧 04/04 05:18
mypleasure: 有人會在台北版po麥當勞食記嗎? 04/04 06:21
ringal: -.-...這叫我該怎麼回你 你是沒吃過中餐嗎XD 04/04 06:21
joey760928: 要我去吃panda還不如自己煮... 04/04 16:47
joey760928: 不是只有台灣人這樣認為 強國人的看法也一樣 04/04 16:48
joey760928: 今天在LAB找晚餐吃啥時 幾個強國人把panda糗了一番 04/04 16:49
Looming: 這標題....好無言 04/04 19:33
ennsan: 11.93美金,很正常的價格啊,一點也不貴 04/05 06:07
showind: 話說Panda 創始人就不是台灣人呀~就中國人開的 04/05 12:06
pomeloje: 到加州寫PANDA EXPRESS食記~而且還跑到DTLA?有病嗎? 04/08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