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reencapave: 在加州明明一堆台灣或大陸餐館 再怎麼思鄉也不用去pa 04/03 03:07
→ greencapave: nda吧… 04/03 03:07
→ laidon: 看到標題,就吐嘈不能了,連ABC都知道這不是正常中菜。 04/03 03:20
→ Samlee: 話說panda好像是台灣人開的 在Arcadia起家的樣子 04/03 03:57
推 davidlhs: 總部在 Rosemead, CA 台裔商人投資的,在美算很成功餐廳 04/03 04:41
→ davidlhs: 美式風味中國菜,味道對亞洲人來說比較不對味一點 04/03 04:42
推 davidlhs: 另一篇 Teriyaki 翻成土耳其風味,感覺對吃有點特殊偏好 04/03 04:46
→ ecpoem: 之前一位美國白人室友說Panda Expree is not Chinese food 04/03 05:29
推 stago: 雖然它是口味很怪的中菜、但是留學生吃粗飽的好朋友啊! 04/03 05:53
推 stago: 尤其是之前在中部鄉下地方,panda 真的是思鄉解饞吃的。 04/03 05:55
→ marathons: 官網有介紹1983在Glendale開店起家,主要顧客不是華人. 04/03 06:10
→ marathons: 在加州的華人,思鄉若去panda express就吃錯口味了. 04/03 06:12
→ nakatsu: 我也覺得teriyaki是土耳其口味,跟panda express是思鄉真 04/03 06:12
→ nakatsu: 的很弔詭lol 04/03 06:12
→ marathons: 如同墨西哥人不愛吃taco bell,義大利人不愛吃pizza hut 04/03 06:17
推 a8239060: 貴又份量少 04/03 06:35
→ shawnfu: double orange chicken~~~~ 04/03 07:12
→ plean0402: Panda Express 跟思鄉有啥關係? 04/03 07:16
推 GATSBYsolid: 在加州去吃panda ex...... 04/03 07:30
→ GATSBYsolid: 真的不好吃... 04/03 07:31
→ kopl: 只能說原po對美國的物價不能適應吧,現在在美國外面餐廳吃 04/03 07:32
→ kopl: 飯都是10美元起跳了.. 04/03 07:32
噓 LGNexus5: 要寫食記po上來宣傳 就要做點功課再寫 04/03 09:55
推 deehsu: Panda Express 根本煮的比我煮的還難吃.XDDD 我兒子都說那 04/03 10:11
→ deehsu: 只是把牆壁上擺上亞洲的照片而已..XD 快笑死我了..XDDD 04/03 10:12
→ toy456798: 文筆太好了 panda 都能寫成這樣.. 04/03 11:38
→ bluemartiny: 寫錯地區了吧 04/03 13:38
噓 aboa: 你要不要看一下你的照片裡有幾個華人在裡面吃?還思鄉咧 04/03 14:38
噓 hanchueh: 你說 Midwest 各州思鄉還有點道理 加州思鄉怎麼會吃這 04/03 17:29
→ hanchueh: 個 04/03 17:29
噓 zgmfx35f: 挑這家..........思鄉不對味啊 04/03 18:01
推 sunnycutie: 都到加州了誰在吃Panda express啊…這是窮鄉僻壤的人 04/03 21:36
→ sunnycutie: 在吃的好嗎 XD 04/03 21:36
推 Lolikami: 加州這麼多比它好吃的不去 04/03 23:45
噓 LittleTT: 看了一下地址 洛杉磯市中心 去中國城吃也比吃這個好吧.. 04/04 00:56
噓 friendever: 遊客的食記就不要PO過來了吧 04/04 02:39
→ chauan: 好歹也去Panda Inn或是Innovation Kitchen吧 04/04 05:18
噓 mypleasure: 有人會在台北版po麥當勞食記嗎? 04/04 06:21
噓 ringal: -.-...這叫我該怎麼回你 你是沒吃過中餐嗎XD 04/04 06:21
推 joey760928: 要我去吃panda還不如自己煮... 04/04 16:47
→ joey760928: 不是只有台灣人這樣認為 強國人的看法也一樣 04/04 16:48
→ joey760928: 今天在LAB找晚餐吃啥時 幾個強國人把panda糗了一番 04/04 16:49
→ Looming: 這標題....好無言 04/04 19:33
噓 ennsan: 11.93美金,很正常的價格啊,一點也不貴 04/05 06:07
→ showind: 話說Panda 創始人就不是台灣人呀~就中國人開的 04/05 12:06
推 pomeloje: 到加州寫PANDA EXPRESS食記~而且還跑到DTLA?有病嗎? 04/08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