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aryjoy79 (小孩)
看板
LAW
標題
[問題] 租賃契約
時間
Thu Jul 30 20:01:33 2009
房東在租賃契約中加了一條: "甲方的稅賦如因出租乙方而增加,其增加的部分由乙方補貼,乙方絕無異議" 請問這一條有沒有問題??@@ 房東是說房租已低於市價 不願意讓我租屋部份去報減稅 這點我是認同 我想請問的是這一條還會不會影響到其他部分? 例如其他因素而導致由乙方出錢...之類的 謝謝各位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4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