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uny (走自己的步調)
看板LAW
標題[問題] 車禍後的筆錄問題
時間Fri Jun 3 01:22:28 2011
在5/31 發生車禍
當時對方從支幹道衝出來撞擊我的車後輪
因為對方有受傷 而我沒事
所以叫了警察來以後只做了酒測對方就先送醫
換我做酒測後 詢問警察是否該做筆錄
他叫我趕快去看那位先生的傷勢如何
說筆錄晚點做沒關係
後來看完那位先生後回去警局拿我的行照駕照
又問了警察是否該做筆錄
警察叫我看對方態度如何 是否願意和解
警察並沒有想做筆錄的意思
因為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當時被警察講得一愣一愣的 所以就先返家了
想請問一下 筆錄是早一點做比較好還是晚一點做比較好?
因為本身還是學生... 想請教官陪同做筆錄
但是教官最近都沒空 想問筆錄拖太久是不是不太好?
另外如果沒有筆錄的話 是不是保險公司就不會出面理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8.192
→ Ctmate:做筆錄自己做就好了 不用浪費教官的時間 06/03 01:55
→ Ctmate:你拿登記聯單其實就可以了 06/03 01:55
→ Ctmate:第三責任險之類的可能還要有初判表 06/03 01:56
→ couny:登記聯單不是做完筆錄才有嗎? 警察不會因為你是小孩就草草了 06/03 02:00
→ couny:事嗎? 因為我不太清楚筆錄到底要做甚麼 我的車只有強制險 06/03 02:01
→ Ctmate:不是;有可能;問事情怎麼發生 06/03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