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ejojo (hlll)
看板LAW
標題[問題] 如果有人在我不同意的情況下給我拍照??
時間Sat Jun 4 21:03:09 2011
本人因為工作因素與人發生了爭執
那人在我不同意的情況下給我拍張照
就肖像權而言是否對方沒使用照片
我即不能提告
還有要追溯肖像權
是以拍照當天為主
或是使用照片那天為主
還有
我應該要先找律師處理這件事情??
懇請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7.134
推 Romeo5566:找律師你就先花錢了阿 06/06 18:57
推 depravity:要 06/06 19:49
→ morejojo:是直接找律師嗎?? 06/07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