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某間藥妝店 綠色那間 挑了東西挑很久 最後是挑了架上掛著 ""5折"" 所以我就買了 之後去結帳發現沒有那個價錢 整個很少掃興...!!! 最後只跟我說 對不起他標錯了 先生你要換商品嗎? 雖然心中很火 不過還是買了 因為我已經在那邊考慮很久 同產品 但不同品牌!!!! 總之就很掃興 想要問這樣他們是法律上是不是構成 詐欺? 有點誇張 綠色那間 每個時段有特價的東西不同 他們都不會巡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43.147
depravity:NO 06/06 19:59
sindyevil:可以要求以貨架上價格販賣給你 06/06 20:30
sindyevil:不過記得爭議發生的時候要不動聲色上去拍照存證 06/06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