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司法程序真的很冗長,就這樣過了半年,檢察官以四人互相傷害起訴 進法院程序,法官先徵詢了雙方要進調解,安排調解庭 沒想到進了調解庭,對方開口800K 想當然調解沒成,現在又重新回到法院程序,且對方還要再加告我們誣告,真是OOXX 剩下大概就只能等宣判了吧, 聽到對方說還要附帶再告我們民事賠償的部分 我自己也很好奇,這樣的案件最後會怎樣 不知道各位法學先進有什麼建議呢? 雙方都只是皮肉擦傷(對方男生甚至沒有傷,因為我們沒打他) 但對方主張女生事後一直在看精神科,所以漫天要價的喊賠償 一般這種案件,假設最後真的判刑了,會罰多少呢?又或民事部分又會判賠多少呢? 我們是不是也該去提民事賠償告訴? : 事情起因是發生在遊樂場 : 有一對男女朋友男生走路撞倒了我小孩 : 男生走很快,我們便找尾隨的女生理論 : 沒想到女生回答我們:干我屁事,自己小孩不顧好 : 我們忍無可忍,便跟著這個女生到了他男友旁理論 : 爭執不下,女生跑來我小孩面前,對他大吼:我有撞你嗎! : 我小孩嚇哭,媽媽過來推了這個女生一把(並沒有造成任何身體上的傷害), : 然後護住小孩,接著這個女生就拉我老婆的頭髮 : 兩人變成互拉對方頭髮扭倒在地,我衝上前去要把她們分開,這個女生的男友還在旁邊錄影 : 後來她們兩個互拉一直分不開,那個女生的男友還停下錄影過了給了我一個手拐 : 我嘴破流血,但還是一直在要把她們兩人拉開 : 最後在工作人員過來幫忙下才拉開兩人 : 本以為鬧劇該收場了,小孩已經在旁驚嚇的大哭 : 我們只想離開 : 沒想到對方硬是報了警,說要告我們傷害,要跟我們索賠 : 結果弄到我們要去醫院驗傷,上警局作筆錄 : 我們為了不要被惡人告狀,就跟對方互告傷害 : 我也告男方傷害 : 我們原本一點也不想興訴,但對方堅持要提告(明明驗傷都是很小的皮肉傷,雙方都是) : 聽說互相傷害成立,是雙方都會留下案底的 : 我們完全不想留任何案底 但對方提告,我們也只好提告保護自己 : 有沒有什麼好建議 如何處理接下來的事呢 : PS:現場人員都沒人想惹這事,都聲稱沒看到,如果只有兩人扭打在打上拉扯頭髮 : 造成小皮肉傷去驗傷,這樣的傷害罪會成立嗎 : 又我嘴破流血的部分雖然也驗好傷,但沒有其他錄影或人證,我站得住腳嗎? : 感覺是遇上了很閒很無聊又不講禮的人,一點也不怕要上法院或會留下前科的問題 : update:最後女方提告我和我老婆傷害她,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92.124
scott2009:告訴不告訴是權利,不會有所謂「硬」告的問題 06/09 21:58
lovelyshu:是不是硬告也要真的有那個事實,如果沒有的事硬是要告你 06/10 14:41
lovelyshu:們,你們也可以告對方誣告 06/10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