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想考財金研究所的同學遇到的問題 先敘述一下目前情形 他今年大三 去年3,4月開始補習 共補三科 (A,B,C科) A科從去年暑假開始上面授課 算完整上完 可是今年春季班、暑班開始老師不教了 (若要繼續補 教材跟老師都要換 要再增加一筆費用) B科簡單來說就是為了某名師而去補的 雖然去年課表 該名師只有數位課程 但是校園負責人 口頭肯定的說 該名師會來上面授課 去年暑假開始有先用補帶的方式上課 可是到年底開始 不能補帶 (沒數位課程) 後來說該名師可能會來 直到今年五月最後去問課表時 他說老師確定不會來了~~!!!!!!!!!ˋˊ 說改由該名師之學生來上課 C科今年春季班沒面授課 但是之前數位課程有補4/32 B跟C沒有上過面授課 加上 A跟B的老師不會再來上課 如果暑假要上A跟B的話 要換新的課本+新的老師 因為以上這些原因 我同學不想再繼續補 他之前總共付了21000 所以想請問這種情況有沒有可能退得到錢? 有沒有相關法律條文或補教法規對我們比較有利 感謝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4.27
depravity:能舉證妳是報XX老師的課=而不是XX補習班嗎 06/10 21:56
depravity:或XX補習班宣稱我是XX師開課的?? 06/10 21:57
當初招生課表上有標老師的名子 但是是標"數位課程" 而面試班則是負責人口頭承諾 並無實際證據 ※ 編輯: l8117160 來自: 125.230.94.27 (06/10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