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鄰居: 1.鄰居說我家狗咬他,但是沒有傷口,沒去急診,沒有拍照,沒有任何證據證明狗有咬他 他堅稱狗咬他,我家蹓狗的人則堅稱狗沒咬他,他堅稱屁股有兩個齒痕,但沒給我們看 也沒有照片;管委會轉述他說屁股痛痛的,但事後開會他完全沒提屁股痛及齒痕 2.他向管委會反應,因此開會,開會時對我質疑他所言不實異常激動,且不斷口出惡言 且揚言下次看到我們家狗要用電擊棒電牠,還說他是做工程的傢私很多 (詳細工具名稱我聽不太懂,功能也不了解,只知道要找狗算帳就對了) 3.他說他心性恐懼,怕我家狗再咬他,每天活在恐懼中,要求所有的狗都要戴口罩... 還說我們家狗聞他屁股是性騷擾他 4.他說狗咬他,但"咬"不常說,喜歡說"bit"和用手勢比,說出bit或比手勢之前還會頓一下 類似談到文化中的禁忌那種反應 重點是: 1.事發當時我家狗我莓咩(幫傭)在蹓(有牽),但狗忽然執意向前,近其(鄰居)身嗅其臀部 鄰居正在講手機,莓咩把狗拉走,向其道歉示意,鄰居比一個ok的手勢表示沒事,任妹離開 2.莓咩回家並未提到狗咬人的事,待我詢問,她說狗沒咬人,只是聞人家屁股 3.最近開始有友人或其他鄰人來問我:聽說你家狗咬人? 我並不想興訟,不過如果影響範圍持續擴大,例如管委會訂出不合理的法條 或者主管約談我關於狗咬人的事(因為住的是官舍-表示透過公文告知主管) 諸如此類影響、干擾我的工作/人際 我可以告鄰居誹謗嗎?以正視聽. 如果持管委會開會時錄音為證,可以告他恐嚇嗎? 如果管委會沒有錄音,可以任意點名與會出席者為證人嗎?(證實他供辭反覆/口出惡言) 先謝謝肯幫忙回答的人!!! ps.我真的認為這是小事一樁,也跟對方說,如果你說狗聞你,嚇到你,干擾你...都可以 我誠心道歉。但是狗沒咬你,就請不要說狗咬你...但是對方硬是堅持狗咬他。 我真是為我家狗抱屈。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要欺負狗不會講人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61.244 ※ 編輯: rzx 來自: 220.143.61.244 (06/12 01:26)
kissingen:狗很恐怖啊 有的狗看你接近就不顧的衝上來 誰知道他是要 06/12 02:10
kissingen:咬你還是舔你 我對於沒有栓住的狗也是很恐懼 06/12 02:10
kissingen:對於怕狗的人 只要狗接近就是件很恐怖的事.... 06/12 02:15
rzx:恐懼有的是寫在基因裡的.不過,恐懼愈少,人生愈自由.請努力克服 06/12 02:53
rzx:恐懼比較極端不便的例子是:幽閉空間恐懼症=不敢坐電梯不敢獨處 06/12 02:54
depravity:真希望哪天有人因恐懼而過失"毀損" XD 06/12 02:55
rzx:看不太懂樓上寫的真正意思:因為怕狗打死狗(然後呢?) 06/12 03:02
lzbmhpwj:可看下面本人的淺見,有錯字尚請包含 06/13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