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一些原因,現在房子是我和後母及她的小孩 總共4人共有, 沒有土地 現在後母要請代書拿房子借款 要把我的部份切割出來 要我用"贈予"的方式給他們房子貸,再把我的部份的錢給我 但是一但贈予給他們,我的部份錢不就有可能拿不到了? 如果不贈予去貸款,他們付不出貸款我又有責任 (他們說三等親不能用買賣的方式?) 請問各位懂法律的人 我到底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35.196
yuusnow:沒這回事,直接用買賣過戶就好 06/13 23:33
alawyer:建議找律師協助。對方不是不懂就是在唬你。 06/14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