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nowtoya:一般會在屏東沒錯。還有告刑事你拿不到錢的,和解倒是可 06/22 00:17
→ snowtoya:以請求。再不就附帶提起民事訴訟 不過民事恐怕不包括車錢 06/22 00:18
→ WGOWFXD:好的~ 謝謝^^ 06/22 01:59
推 blackyw:所以我聽過躲債的把戶口移去金門. 06/22 09:22
→ scott2009:不僅躲債可以這樣處理,重點是還有很多其他台灣沒有的 06/22 09:27
→ scott2009:福利 06/22 09:27
→ hcya:如果犯罪行為地或結果地(被騙的地方)在台中,台中的法院也有 06/22 19:00
→ hcya:管轄權,亦可就近提告~ 06/22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