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控告對方(屏東)詐欺,如開庭本人(台中) 一定得去屏東開庭嗎? 這樣不是對被害人比較不利?還要大老遠跑去台中這樣.. 如果真的開庭 我是否可以要求包含車錢、精神損失都賠償呢? 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39.253
snowtoya:一般會在屏東沒錯。還有告刑事你拿不到錢的,和解倒是可 06/22 00:17
snowtoya:以請求。再不就附帶提起民事訴訟 不過民事恐怕不包括車錢 06/22 00:18
WGOWFXD:好的~ 謝謝^^ 06/22 01:59
blackyw:所以我聽過躲債的把戶口移去金門. 06/22 09:22
scott2009:不僅躲債可以這樣處理,重點是還有很多其他台灣沒有的 06/22 09:27
scott2009:福利 06/22 09:27
hcya:如果犯罪行為地或結果地(被騙的地方)在台中,台中的法院也有 06/22 19:00
hcya:管轄權,亦可就近提告~ 06/22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