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pravity:律師費便宜多了 = = 06/27 06:37
推 lovebz:典型裝潢糾紛,請找專門處理的律師吧...... 06/27 08:38
推 gtl:雖然現在說於事無補,但還是要說~裝潢本來就要打契約~ 06/27 08:51
→ gtl:不打契約就不要給他做~裝潢設計多得是~而且一次付清更是危險 06/27 08:52
→ gtl:通常都分四個階段付款,尾款更要押~交屋確認後再給~ 06/27 08:53
因為當初想說是朋友介紹的,就沒打契約了..真是後悔..
現在是打算付清裝潢商175萬,然後打個契約
希望裝潢商之後不要在說要追加什麼費用、到此為止
請問有這種契約書嗎?
如果假設找律師來談的話,我朋友她們需要負什麼法律責任嗎?
在法律上站得住腳嗎?
很感謝回答的版友^^
※ 編輯: lejnsaryai 來自: 118.233.165.194 (06/27 11:15)
推 cawba:先找介紹的朋友出來協調金額 看能不能再低一點 因為這個彼此 06/27 23:10
→ cawba:都有疏失 對方為了搶案所以低報75萬 但是75萬做個廚房廁所就 06/27 23:10
→ cawba:很拼了 更不用說還有重牽水電管線跟隔間 你現在說的175萬我 06/27 23:11
→ cawba:一看就知道是整個打掉重做的價錢 而且坪數還40-50坪對吧 06/27 23:12
→ cawba:或是大家撕破臉 接下來找另一家來做也是可行的 看你的選擇 06/27 23:14
推 gtl:175萬還打算一次付清???昏倒~~~ 06/27 23:36
→ gtl:你付清我可以跟你講結論~就是房子會裝潢得非常爛~尾不收~ 06/27 23:37
→ gtl:你要收尾什麼~~抱歉~~還是要追加錢~~ 06/27 23:38
→ gtl:契約是防君子不防小人的~~對方耍小人~一堆專業術語妳是講不過 06/27 23:39
→ gtl:他的~~了解嗎?重點是錢要分段給~~契約要打沒錯~~錢不能一次給 06/27 23:40
→ gtl:才是關鍵~~不然你契約打得多詳細都沒用~~ 06/27 23:40
很謝謝版友們的提醒,
目前由於超出當初講的70萬太多,所以有跟裝潢商提出
結果現在他們揚言要拿估價單告我朋友..
因為裝潢商說目前工程做到只剩下裝潢的部分未完成,
現在才說金額太高有問題,所以很不高興
但是從一開始雙方口頭上說70萬並且付清以後,
在中間這段時間,我朋友幾乎每天都會到現場監工,
結果,到現在已經大致快完工就只剩下裝潢部分,
才告知她們超出預算,並且拿估價單說要多付170多萬,
這樣不就有點強迫付錢的意思嗎?
因為就算有要增加費用,但是他們在施工期間,也沒以任何形式告知她們
請問版友們,他們真的能只單憑估價單就告她們嗎?
另外目前這種情況該如何解決比較好?
非常感謝回答^^
※ 編輯: lejnsaryai 來自: 118.232.101.100 (06/29 01:46)
推 gtl:1.關門換鎖 2.蒐集證據 3.找專業律師處理 06/29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