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PttLifeLaw 看板 #1E3lYmz_ ] 作者: SunFsClony (嚕拉拉) 看板: PttLifeLaw 標題: [消費] 補習班退費問題 時間: Sat Jul 2 18:53:33 2011 事實經過: 在去年五月有報名兩個課程,是A+B的課程,A、B沒有相關性 只是因為兩個一起報比較便宜。 A課程我在去年底上完,但是B課程,因個人因素沒有上,但B課程都陸續開課 但我沒有去上過任何一節課,連教材都沒領過 問題: 現在我的問題是 我想把B課程退掉,但對方是說這樣退的金額不多。 但當時我有提出我的疑問,就是我從來沒上過課 我有說等我有空的時候我才會選好上課時間 那為什麼退費不多呢 對方的回應是,因為B課程有陸續開課,但我一直沒說要上 所以這樣退費不多 我想問的是 以我的例子,是屬於當期上課未滿1/3只能退50% 還是開課前退費,可以退到80%呢? 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74.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74.53
watersea:那這樣你上過的A課程就不能享受比較便宜的優惠了阿 07/03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