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tersea:那這樣你上過的A課程就不能享受比較便宜的優惠了阿 07/03 12:19
※ [本文轉錄自 PttLifeLaw 看板 #1E3lYmz_ ]
作者: SunFsClony (嚕拉拉) 看板: PttLifeLaw
標題: [消費] 補習班退費問題
時間: Sat Jul 2 18:53:33 2011
事實經過:
在去年五月有報名兩個課程,是A+B的課程,A、B沒有相關性
只是因為兩個一起報比較便宜。
A課程我在去年底上完,但是B課程,因個人因素沒有上,但B課程都陸續開課
但我沒有去上過任何一節課,連教材都沒領過
問題:
現在我的問題是
我想把B課程退掉,但對方是說這樣退的金額不多。
但當時我有提出我的疑問,就是我從來沒上過課
我有說等我有空的時候我才會選好上課時間
那為什麼退費不多呢
對方的回應是,因為B課程有陸續開課,但我一直沒說要上
所以這樣退費不多
我想問的是
以我的例子,是屬於當期上課未滿1/3只能退50%
還是開課前退費,可以退到80%呢?
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74.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7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