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們本來不知道為什麼被檢舉 後來是到了環保局去看法規,有陳情管道中的留言板 無意中看到了檢舉人寫的文章,所以裡面就有我貼的內容。 我只刪除了我家地址。當然如果大家有疑問都還可以上環保局網站 陳情管道中留言板,2009年4/18的文章即可。 今年都2011年了,09時他都檢舉12次以上了,到現在大家可以想像 ‘ 那種一直被煩的感覺嗎?每天起床你是要工作賺錢還是擔心又要被檢舉?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5.236.216
RobertAlexy:找律師處理 07/11 18:47
depravity:不違規就沒事 07/11 22:09
DaveLu:他已經檢查合格,哪來違規? 07/11 23:53
DaveLu:否則就叫立委修法降到60分貝 07/11 23:54
qpioi:坦言之!法律解決不了你的問題,因為這是民主社會 07/12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