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法律系最重要的就業執照就是律師執照 可是國內律師考取率據說很低 那沒考到律師執照的眾多法律系畢業生就業都怎麼辦? 都到律師事務所當一輩子的助理嗎? 還是考公務員(但是這些年錄取率也很低)? 還是有什麼更好的出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31.93
ilove56:律師比公務員錄取率高多了吧 07/14 23:49
guanquan:法官助理、一般公司的法務人員。 07/14 23:51
blackyw:還可以當訟棍坑殺沒有法律常識的人. 07/15 00:05
ChrisBear:賣G排 07/15 00:46
qpioi:來法律版賺P幣 07/15 01:47
depravity: 當米蟲 ^^ 07/15 05:30
ides13:考上法官,當法官。 07/15 21:45
enterpirse:科系不拘的工作都可以 07/20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