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情是這樣的, 上個月我借了一位朋有兩萬元新台幣 她說好隔天晚上就會轉給我 結果到了約定時間卻開始連絡不上 而一直到現在手機都是有響 但是都沒人會接 請問一下大家, 我有 1.我轉帳給他的明細 (atm轉帳的明細) 2.有她的手機號碼 3.有她的名字 就這三樣東西,請問我有辦法討回來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4.24
phantomli:還需要「把錢匯給她是借她不是給她」以及「約定清償期」 07/19 13:10
phantomli:的證據~如果齊備,債務不履行的民事求償會贏~ 07/19 13:10
babyzin:都沒有...都只有頭說的而已..也沒有錄音.. 07/19 13:21
leochang:就看她有沒有良心 07/19 13:52
sindyevil: 如果電話接通了跟他討論這件事情最好可隨時錄音補充 07/19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