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reamscyu (西瓜)
看板
LAW
標題
[請益] 請問用過Lexis.com與Westlaw的使用心得
時間
Sat Jul 23 02:50:51 2011
各位大大好,有些老師喜歡用Lexis.com,有些老師喜歡用Westlaw,讓我好生困惑,不曉得該用哪一種?如 您有使用經驗,請不吝告知!謝謝各位大\\^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4.163
推
belmontc
:兩邊都好用 會一些搜尋條件用字的話,找case westlaw較易
07/24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