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一個月來,小弟家中因為水壓不足, 已經困擾很久了…也跟社區總幹事反應多次, 他請水電來看,說是「減壓閥」壞了, 但是我家在三樓,聽說是有「兩顆」,一顆在我家浴室天花板內, 一顆卻在「十三樓住戶『屋內』」, 而在水電工多次察看之後,確認我戶內的那顆沒問題, 研判是十三樓屋內那顆壞了,但是十三樓住戶超難約, 導致我這三個多禮拜來完全無水壓…熱水器三個禮拜沒動過、洗衣機也是… 請問這種情況我有什麼辦法「強制」他配合嗎?? 或是透過「管委會、總幹事」「強制」他配合呢?? 另外問一下, 像這種設備,雖說管路是我自己的,修好管路受惠的也只有我, 但是檢查跟維修卻都要進去別戶屋內,那這種設備是算我自己的還是大樓的呢? 檢查跟維修的費用是否全額都由我支出呢?? 我會這樣問,是因為聽說前陣子也有別戶的減壓閥壞掉,有水電上去修過, 而他一開始檢查的方式是把他看得到的減壓閥全關過一輪… 我在想也有可能是那時候被關掉,裡面的機構剛好時限到了,也打不開了…囧 這樣我可以合理的壞疑是被別人「弄壞」的嗎??那我該跟誰求償呢?? 問題很多,也希望板上的大大們可以幫幫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90.1
depravity:為何不是花錢請他配合是強制他配合 = = 08/01 14:07
johnsonmika:為什麼要花錢?這樣每戶壞一次,他不就都可以賺外快? 08/01 14:14
season002:吵總幹事要他去解決 這職位不就是幹這些事的嗎 08/01 14:49
johnsonmika:已經吵一段時間了,我在想再不處理好,是不是要找里長 08/01 14:51
depravity:你的管路壞在別人地盤要他花時間當然是你買時間了 = = 08/01 15:06
sindyevil:13F住戶應該也會很不爽老是這樣被要求,設身處地將心比心 08/01 16:58
sindyevil:,里長無此權限. 08/01 16:58
johnsonmika:我也知道將心比心,我也很不願意我的管線在別人家… 08/01 17:14
johnsonmika:但也已經拖了三個多星期了…我也不願這樣一直麻煩他呀 08/01 17:14
johnsonmika:要是是他家沒水,別人這樣,那他要不要也將心比心一下 08/01 17:14
yuusnow:現在就是你的管線在他家= = 他不配合你們都沒有強制力 08/01 17:50
yuusnow:既然沒有強制力你就只能用他願意配合的方式進他家 08/01 17:51
depravity:對他而言不用將心比心那叫關我屁事所以有錢好辦事實際點 08/01 19:14
sindyevil:你這樣處理人家當然可以將心比心拒絕你囉~ 08/01 19:50
sneak: 吵總幹事要他去解決 https://muxiv.com 08/12 22:17
sneak: //muxiv.com https://daxiv.com 09/15 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