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pravity:為何不是花錢請他配合是強制他配合 = = 08/01 14:07
→ johnsonmika:為什麼要花錢?這樣每戶壞一次,他不就都可以賺外快? 08/01 14:14
推 season002:吵總幹事要他去解決 這職位不就是幹這些事的嗎 08/01 14:49
→ johnsonmika:已經吵一段時間了,我在想再不處理好,是不是要找里長 08/01 14:51
噓 depravity:你的管路壞在別人地盤要他花時間當然是你買時間了 = = 08/01 15:06
→ sindyevil:13F住戶應該也會很不爽老是這樣被要求,設身處地將心比心 08/01 16:58
→ sindyevil:,里長無此權限. 08/01 16:58
→ johnsonmika:我也知道將心比心,我也很不願意我的管線在別人家… 08/01 17:14
→ johnsonmika:但也已經拖了三個多星期了…我也不願這樣一直麻煩他呀 08/01 17:14
→ johnsonmika:要是是他家沒水,別人這樣,那他要不要也將心比心一下 08/01 17:14
→ yuusnow:現在就是你的管線在他家= = 他不配合你們都沒有強制力 08/01 17:50
→ yuusnow:既然沒有強制力你就只能用他願意配合的方式進他家 08/01 17:51
→ depravity:對他而言不用將心比心那叫關我屁事所以有錢好辦事實際點 08/01 19:14
→ sindyevil:你這樣處理人家當然可以將心比心拒絕你囉~ 08/01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