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046 (熊貓異形)
看板LAW
標題[問題] 長官a錢 採檢舉或告發哪個有用?
時間Sat Aug 6 03:44:10 2011
小弟任職的單位 長官利用職權讓廠商向他老婆購買原料.月入N十萬.
凡有買的洽公都好談.沒買的就刁難你.有買的在補助方面也是常客.
長官a錢 採檢舉或告發哪個有用? 用告發的話告發人的資訊會不會被得知?
因為怕用檢舉的會被吃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4.90
※ 編輯: L046 來自: 125.224.194.90 (08/06 03:46)
推 depravity:傳妳去當證人就知道了 = = 08/06 03:47
推 showbbs:把證據交給邱毅等 人 他們會很高興的 08/06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