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ose999:這些我都懂 只是我不懂 為什麼既然無效 所有權還可移轉 08/11 00:25
→ amose999:我碰到的問題 A19歲 B10歲 卻可以繼承未登記的土地 08/11 00:25
→ amose999:然後地政機關還做所有權移轉登記.... 08/11 00:26
→ amose999: 更正 卻可出賣因繼承未登記的土地 08/11 00:27
推 leochang:你要不要把情況說清楚點,大家再討論 08/11 00:30
推 ilove56:限制行為能力人怎麼可能可以賣 法代不同意就好啦 08/11 01:14
推 phantomli:同i大,原PO這問題若是實際遇到的法律問題,請把事實說 08/11 09:05
→ phantomli:清楚,不要自行刪減認為不重要的部分,片面的資訊不會有 08/11 09:05
→ phantomli:正確的答案。若是法律觀念討論,也須要把心中疑惑說清楚 08/11 09:07
→ phantomli:,才有辦法進行討論。 08/11 09:07
→ veik:是被繼承人生前就有在進行的賣賣嗎?如果是並且已完成移轉 08/11 13:08
→ veik:限制..哪可用登記權利人(賣方)單獨進行登記,這點可以看一下 08/11 13:10
→ veik:土地登記規則第102條... 08/11 13:11
→ veik:沒說清楚..是申報移轉現值 08/11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