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LAW版的各位好,前陣子在版上幫朋友發問得到版友的幫助,事情也順利解決, 然後我那朋友(同一個)又遇到了新的問題.... 就是她父親過世了,他名下沒有任何財產,有負債 她爸爸那邊的家人一直要她跟她哥快去辦拋棄繼承, 她想請問的是: 1.現在這樣的狀況需要去辦拋棄繼承嗎? 2.若辦理了拋棄繼承,那會影響到之後祖父母(爸爸的父母)過世後,她和他哥哥的 繼承資格嗎? 不好意思...問題敘述得有點簡單,如果有地方需要我進一步說明,煩請告知, 我會再問我朋友問詳細點的! (因為她自己也不太知道該怎麼問,冏) 謝謝版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2.189
depravity:1.都可以(爬文會知道理由)2.不會 08/23 20:47
karenwang:謝謝樓上D大 我爬過文了 是因為現在是採限定繼承 所以就 08/23 21:01
karenwang:算她沒去拋棄 也沒關係是嗎??@@ 08/23 21:01
yuusnow:是 08/24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