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enwang (成為理想中的女人)
看板LAW
標題[問題] 是否應拋棄繼承?
時間Tue Aug 23 20:06:16 2011
LAW版的各位好,前陣子在版上幫朋友發問得到版友的幫助,事情也順利解決,
然後我那朋友(同一個)又遇到了新的問題....
就是她父親過世了,他名下沒有任何財產,有負債
她爸爸那邊的家人一直要她跟她哥快去辦拋棄繼承,
她想請問的是:
1.現在這樣的狀況需要去辦拋棄繼承嗎?
2.若辦理了拋棄繼承,那會影響到之後祖父母(爸爸的父母)過世後,她和他哥哥的
繼承資格嗎?
不好意思...問題敘述得有點簡單,如果有地方需要我進一步說明,煩請告知,
我會再問我朋友問詳細點的! (因為她自己也不太知道該怎麼問,冏)
謝謝版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2.189
→ depravity:1.都可以(爬文會知道理由)2.不會 08/23 20:47
→ karenwang:謝謝樓上D大 我爬過文了 是因為現在是採限定繼承 所以就 08/23 21:01
→ karenwang:算她沒去拋棄 也沒關係是嗎??@@ 08/23 21:01
→ yuusnow:是 08/24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