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iticsfedo (fedor)
看板LAW
標題[問題]欠sonet錢 收到一封事務所簡訊
時間Wed Aug 24 16:53:11 2011
剛收到一封簡訊 內容是
sonet一案欠款多時 有逃避拖延之嫌 本案已委託本事務所正式處理
如欲和解
速洽潘先生xx-xxxxxxx
我5年前申請過sonet網路 不過應該沒有欠款(不確定)
這簡訊不用理他沒關係嗎
請教各位大大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40.196
推 RobertAlexy:直接打電話去so-net問啊 08/24 16:55
→ amigo0721:詐騙集團... 08/25 10:48
推 licht:傳簡訊是哪招?真的律師事務所會發律師函吧XD 08/27 13:12
→ licht:同一樓,先打去so-net問清楚再說 08/27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