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目前甲、乙合夥投資一事業,以下是甲、乙目前情況: 甲:有資金、無技術,投入資金佔60%。 乙:無資金、有技術,投入資金佔25%。 今天甲不滿乙,想以「競標」方式,取得合資事業的管理權與所有權,請問: 1.實務做法是否可行? 2.若可行,相關流程為何? 3.若不可行,是否有其他替代方案,取得相關管理與所有權? 煩請各位不吝解答,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83.133
priorart:作生意第一步就是找個律師當法律顧問 08/30 20:35
kirimaru73:別在這問 如果鄉民的錯誤觀念讓你賠償千萬你也不能怎樣 08/30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