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radis:這是單純的民事糾紛,要訴訟請到地院民事庭 08/31 11:18
推 KuoJ:先寄存證信函嚇嚇他XD? 08/31 17:40
推 phantomli:寄存證信函不如聲請支付命令,有嚇到他出來還就賺到,要 08/31 17:43
→ phantomli:是他不理不睬(就希望他對支付命令不理不睬),就等確定 08/31 17:44
→ phantomli:後跑執行程序。關於支付命令,板上有文可爬,司法院有範 08/31 17:44
→ phantomli:例可參照。證據就用簡訊,另本件純民事,不涉侵占。 08/31 17:45
→ worldcup99:但他意圖不還(因為拖很久,理由一堆) 08/31 20:17
→ worldcup99:例如此時是下午然後說好 等一下馬上給 然後到了晚上 08/31 20:18
→ worldcup99:還是沒給。 08/31 20:18
→ worldcup99:傳簡跟他說 你不是說等一下會給嗎 08/31 20:18
→ worldcup99:他又說 對不起我現在沒錢 08/31 20:18
→ worldcup99:這樣是不是意圖侵佔 08/31 20:18
→ wolfsburg:未封存之金錢不是侵占罪客體 09/07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