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loveloser:什麼世界 做錯事的人居然自己想息事寧人算了?什麼心態? 09/03 07:52
→ loveloser:自己做錯 自己想說算了 對方要追究還怪對方多事 被害人 09/03 07:53
→ loveloser:到底是誰阿? 09/03 07:53
噓 depravity:這是個有公理正義的世界 XD 09/03 08:20
→ g243536:當下報警跟事後報警~人家有受傷一樣可告你~你借鏡是啥? 09/03 08:47
噓 Beijingman:你自己騎車不長眼撞到別人,怪我囉?等著被告判刑吧 09/03 09:05
噓 rock0807:人家找你和解 是你說隨便的 不想息事的人是你 09/03 12:00
噓 Atrumala:右轉本來就該讓直行啊 09/03 14:03
噓 yuusnow:破皮不叫傷害叫什麼? 轉彎車沒讓直行車還這麼理直氣壯 09/03 20:55
噓 Beijingman:不回囉?射後不理? 09/03 21:19
→ airslas2012:人家也不會想這麼麻煩,妳就帶個水果,去看人家 09/03 23:44
→ airslas2012:很有誠意的道歉+願意支付賠償金額。 09/03 23:45
→ airslas2012:就算妳都沒錯,別人撞到妳,妳還是有責任 09/03 23:45
→ airslas2012:更何況妳那麼明顯的違規。 09/03 23:46
→ airslas2012:可能有刑事+民事的問題 09/03 23:46
→ knightking:打電話給當地督察組..... 09/04 13:51
噓 loveloser:給督察組幹嘛 警察連提起告訴的權利都沒有嗎 警察不是人 09/04 18:35
→ loveloser:台灣警察果然是弱勢中的弱勢 出事只要壓著警察打就對了 09/04 18:35
→ knightking:討厭沒駕照還騎車....這警察不會教小孩嗎...擦傷而已 09/05 16:48
→ knightking:這跟弱勢沒關吧...自己小孩都教不好 09/05 16:51
噓 depravity:無照不表示不會騎車啊有照轉彎不讓直行明明更可怕 = = 09/06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