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一下 線上遊戲上的互罵 會算在公然污辱或誹謗嗎??? 兩方皆有互罵 但一方較少 約1:10 如果告至法院 一般而言判例會怎麼判 會有怎樣的狀況 我個人認定我是比較少回嘴的一方 但對方要嗆說告我公然侮辱 我應該如何自保 -- 親愛的板主大大您好: 若有違板規懇請您馬上通知我,敝人將十萬火急、迅雷不及掩耳刪文, 若您真的動怒了 懇請您警告我。敝人將痛改前非,深自反省,求您千萬千萬不要劣退我。這樣我等於 在各大板浸水桶,一浸就是半年。 求您不要這樣對我,我真的真的會反省, 要多少錢我都願意給,求求您大人大量,鍵盤下留人。求您求您,饒恕我! 罪人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7.41
cit8:如果對方使用假資料開帳號,其實是否告得成你,我看都有問題 09/08 00:29
cit8:頂多他告你 你也告他而已 別怕 找個好律師 09/08 00:32
可是我帳號是假資料阿 ※ 編輯: qsqs 來自: 122.121.17.41 (09/08 00:36)
nogoodid:通常嘴砲居多 怕的話就先蒐證 (拍照) 日後有萬一可以反擊 09/08 03:11
wolfsburg:這樣你要怎麼告,如何證明帳號為你所有 09/08 03:13
我是在公共頻道互罵 下午罵 晚上他說要告我 所以要怎麼作比較好 ※ 編輯: qsqs 來自: 122.121.17.41 (09/08 05:48) ※ 編輯: qsqs 來自: 122.121.17.41 (09/08 05:49)
phantomli:所以要怎麼作比較好?就...不要罵人! 09/08 08:40
就禍從口出了阿 有沒有好的補救辦法 ※ 編輯: qsqs 來自: 122.121.17.41 (09/08 09:14)
phantomli:有沒有好的補救辦法?就...道歉、認錯、和解! 09/08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