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antomli:第二行末是筆誤還是走錯板?或是把回答的人當... 09/13 09:22
→ imwt:萬分的抱歉 馬上修改 因為在找到此版前不知此版存在 所以 09/13 09:25
→ imwt:去dog版發問 直至方才發現此版 直接複製過來 沒注意到 09/13 09:25
※ 編輯: imwt 來自: 118.169.211.178 (09/13 09:27)
→ imwt:很對不起 也謝謝提醒 09/13 09:29
推 guanquan:報給主管機關去蒐證啊!一般人光是踏進去就有侵入住居罪 09/13 14:28
→ imwt:我是員工之一 可自由進出 沒有違法入侵的問題 09/13 17:56
推 phantomli:要避開妨害秘密罪,就必須竊錄釋出於正當目的,但你又說 09/14 09:12
→ phantomli:未達動保法的處罰程度,那連阻卻違法的可能也沒有了。 09/14 09:13
→ phantomli:最後還是只能建議你,找主管機關或動物主人來處理,因為 09/14 09:14
→ phantomli:你想要透過偷偷錄影,自身的違法性就有很大的風險。動物 09/14 09:15
→ phantomli:法律上只算是財產,如果你又不是主人,程度也沒達到動保 09/14 09:15
→ phantomli:法要處罰的程度,法益權衡上,不容易脫身。 09/14 09:16
推 kirimaru73:狗主人欺負自己的狗 對於個人的生命、自由、財產、名譽 09/14 10:30
→ kirimaru73:以及身體法益都沒有損害 唯一的相關規定是動保法 09/14 10:31
→ kirimaru73:(這也是動保法被稱為惡法的原因之一) 所以如果連動保法 09/14 10:31
→ kirimaru73:都管不上 你自然無權用妨礙秘密的手段去蒐集資料 09/14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