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antomli:先跟老闆說拿掉,講不聽就發存證信函,順便副本給政府相 09/23 09:29
→ phantomli:關的主管機關(立案歸誰管我不清楚,可能要原PO上網查一 09/23 09:29
→ phantomli:下)。稅金應該不用擔心,老闆應該不至於那麼傻,但離職 09/23 09:31
→ phantomli:證明要收好,真被課稅可拿來用,至於責任,應該只是借來 09/23 09:32
→ phantomli:做申請立案或招攬學生之用,沒允許也沒實際從事,不會去 09/23 09:32
→ phantomli:擔到什麼責任。 09/23 09:33
→ penny76113:謝謝大大的解說 09/27 01:06
→ penny76113:我上去教育處看了資料 正式申請立案通過是八月中旬的事 09/27 01:08
→ penny76113:我離開那也一個月了 跟她們要回印章 她們卻說還沒回來 09/27 01:09
→ penny76113:我會先跟公司與教育處個別了解 09/27 01:21
→ penny76113:有法律上的疑問再上來麻煩大大了 09/27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