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個同學非常中二,脾氣差人品也不好, 實在不是很想理這種人,偏偏他又愛來找我麻煩, 說我惹到他怎麼樣,問題是我根本跟這個人不是很熟, 最近他一直放話說要打我, 如果他真的動手打我了,我不還手,也不回嘴, 我有辦法報警告他嗎? 我有什麼保護自己的辦法? 預先錄音? 錄影?(怕被發現 真想讓法律制裁這種人,給他點教訓, 如果可以的話,倒還真的蠻期待他動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42.8
depravity:304罰未遂妳現在就可以告了 09/27 03:34
Blue6:305條現在也可以告了 09/27 08:14
Blue6:法律本來就有制裁這些人的規定,只是一般人不知道也怕事不敢 09/27 08:14
Blue6:提告 09/27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