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一家手繪網帽的小工作室打工
幫他們畫網帽
工作方式是每個禮拜我們各畫10頂帽子
再把帽子給他
他幫我們放他店面.網路賣 他再抽成(抽五成...那時年紀小不懂事)
有賣才有錢 沒賣掉就沒錢
後來我們也發現那根本賺不了錢
就慢慢不畫了
後來他跟我們說他生意不好 收起來不做了
就給我們最後一筆賣網帽的錢(那錢還拖了3個月)
之後就沒消沒息 也都連絡不到人
原本想說他生意搞不好有賠 就算了(太天真...)
可後來看到他又換東西買 變潮牌
還上節目(七年級生創業成功那類的..)等等...
算一算他給我們的錢 他也沒有把我所有的帽子賣掉 那我其他沒賣掉的帽子呢???
他就沒有還我們剩下的帽子了...
那件事事2年前的事吧
也沒有合約 跟明細
只有他轉帳的證明跟一些人證
這樣我要怎麼要回我的帽子阿....
約有十頂多
錢是其次 主要那是我的心血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16.108